Bangkok Thai Takeaway這一家說實在的,我還沒吃過。因為他9/10才開幕而我也是昨天才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但為什麼要推薦ㄋ? 因為是KOKO公主和他的ㄤ阿Pun開的九份民宿店啊~ ~ ~ ~ 再說實在的,KOKO這位公主,LEO我這個平凡的老百姓也沒見過面,說朋友也不算,因為只是三不五時讀她的BLOG文章,看看墨爾本那裡有好吃好玩的再看看酒店打工公主最近在忙些什麼。第一次互動是被公主留言認為人是我ㄊㄞ的(命案現場),但應該也不算有交情吧。只是看BLOG就像在讀這格主的日記一樣,看著格主生活的點點滴辦公室出租滴,感覺就和她/他熟悉起來了,就像是朋友一樣。此外,因為公主的ㄤ阿Pun是泰國人。LEO以前學生時代剛來墨爾本讀語言中心時,遇到一個叫Sonti的泰國同學,人很會場佈置好相處又很互相幫忙,到各自回國前,做了4~5年的好朋友,而期間所認識的泰國朋友們也都很和善,因此對泰國人就很有好感。因此知道朋友有開店,又是泰國好人阿辦公室出租Pun開的正宗泰國餐廳,光是這兩個理由,就當然要趁新鮮先大大的推薦一番啦。 至於地址和詳情,請參考KOKO公主的文章。客官們如果去捧場時,看到公主本人記得要代償喊公主喔,如果不禮貌的話就要小心菜刀從廚房裡飛出來了。 LEO補充:剛才又看了公主的文章,好像沒有寫店的地址耶,還好昨天她回留言時有寫Arcade 673-681 個人信貸Glenferrie rd,在Glenferrie 火車站附近 麥當勞正對面的arcade(賣場)裡。這裡應該是Swinburn 大學附近,同學們有空記得去吃吃喝喝吧。09/30再補充:09/22那一天會場佈置和一堆blog朋友去公主的店裡吃吃喝喝。每道料理都很讚。我老婆Jennifer喜歡一道很Q的炒河粉。我則最喜歡一道叫Pai Tai的泰式炒麵。是Pai Tai 喔,不是那個腦筋酒店工作秀逗的 Pa Dai(這好像是吉米那天講的笑話,有點冷但蠻好笑的)。過幾天,我又帶旅客朋友去吃,他們也覺得很好吃。所以,有機會的話,大家記得去嚐嚐和台灣完全不借貸同的正宗泰國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62pgat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