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考題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自古皆然老師用題庫 學生就千方百計的去找光碟 不是新聞吧拿題庫光碟來賣 25年前我班就有人來自首過了 只是那時他買的是答案卷 面膜當年沒有光碟今天的新聞看起來好像是大新聞 其實 根本就是年年年發生的事當年 有一群學生來我家找我 鬼鬼祟祟的 不敢進來 原來是來自首 若非他們自己良心發租屋現 我也不知道世上有這麼可惡的事 出版商把試題賣給老師 再影印答案去賣給學生 從中圖取暴利後來 在女兒補習的地方也發生這種事女兒可以輕易拿到學校老師西服平時考的卷子 事先練習害家長們被蒙在鼓裡 以為進步神速不過老師是好意 ---你可以多拿多練習 自由取用 多多益善只是學生的心態不是這樣但是我認為補習賣房子班有這種嫌疑---我合理懷疑而已電腦普及後 這些年 我們都會收到題庫光碟各出版社都有 競爭生存 老師可以輕易從出版社拿到 家長也可以 家長兼老師的 更是理東森房屋所當然的拿所以 老師們通常不會用那些題目來考試一般老師都是拿來讓學生多練習 熟習教材內容段考更不可能直接下載 說不可能還是有  我看過 很過分 賣屋所以那位老師已經被警告了作弊是飲鴆止渴 孩子不懂事  家長也不懂事就怪了偏偏我看這種家長真多 一副功力現實的嘴臉 令人作噁搶那區區幾分有何用太平洋房屋  沒有實力 一出門 就現出原形家長護駕的 都無法走遠路 所以 我鼓勵學生實力最重要 要作弊 就作聯考那一次就夠了沒那種命作關鍵的 一次  就培養房地產實力比較實在家長們  我就不說你們了 你怎麼作 孩子看在心裡 身教要小心  哪天你發現他太現實功力時 已經來不及了所以 不要花錢買題庫 不要千方好房網百計要題庫 你的孩子會死在你手中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62pgat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